生物工程学院开展“安全位第一,巧手解模型”手工艺品制作比赛活动

为响应学校加强宿舍安全管理的工作要求,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树立宿舍安全的防范意识,积极营造文明、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,生物工程学院于11月25日至12月4日举办了安全文明寝室手工艺品制作比赛。学院全体学生踊跃参与了此次活动。

本次比赛采用团队赛的形式,每个小组之间团结协作,发散思维,将宿舍安全防范与自己的手工艺品紧密结合,制作出一个个精美而又极具创意的作品。本次活动一共收集作品25份。最后经评委的仔细评审,其中手抄报《宿舍安全》、《宿舍安全,与你同行》,模型《消防安全屋》等3份作品脱颖而出,创意新颖,紧贴此次活动主题,荣获一等奖。此外还选出二等奖作品5份、三等奖作品8份。

安全是我们拥有美好校园生活的前提。此次活动的开展,提高了大家对宿舍安全文明的重视,同时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,认真响应了“安全文明宿舍”创建工作,进一步落实了宿舍的安全事宜,完善了宿舍管理体系,为创造出良好的集体环境夯实了基础。


Copyright @ 2018 淮南师范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

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:232038